2019年维密秀取消?2019年维密秀真的取消了吗

2020-12-24 16:55:46 作者: 2019年维

导语:维密秀每年都是广受关注的,不仅是男士们喜欢,很多妹子也会经常去看去讨论。不过有消息称2019年维密秀即将取消,这是真的吗,和女模网一起了解下吧。

2019年维密秀真的取消了吗

最近维密超模Shanina Shaik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2019年维密秀已经取消了,她还说自己不能习惯没有维密秀的日子,但是比较可惜今年维密秀不再举办了。

其实今天维密取消早有预兆,在5月份的时候维密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就表示,他们已经在考虑维密秀是否继续举行,可能在未来会用新的活动让维密活跃起来,当时很多人猜测2019年维密秀会取消,果然就传出了维密秀取消的消息。

超模Shanina Shaik也表示维密秀取消让自己感觉很不习惯,因为每年大概这个时候就会为维密秀做准备,今天突然不需要准备了让她感觉无所适从,不过她相信以后维密秀还是会继续举办的。

2019年维密秀为什么取消

在过去一年时间,维密内衣处境比较艰难,销售一直在不断下降,同时公司还关闭了旗下的五十多家零售店。维密秀到今天为止已经有了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关注的。但是在2018年维密秀的收视率也不如从前,这些都是维密的困难所在。

维密内衣不再和以前一样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这个品牌实际是为了吸引人的眼光,而维密秀则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男性顾客。但是近些年来很多女性不再重视男性的眼光,更关注让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性感内衣的市场也在不断缩水了,这对于维密来说是一个不好的预兆。

目前的内衣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很多新出的品牌主要研发制造让女性舒服的内衣而不是让男性看着开心的内衣,不断和维密争夺市场份额。

而且很多内衣直接打着反维密的品牌,这些品牌主要研究的是女性力量,让女性穿内衣更加舒服而不是吸引男性的目光,这是相当受到很多年轻女性欢迎的。维密的未来如何也要看他们怎样度过难关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