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怎么办?支付宝免手续费提现的方法

2021-01-08 22:56:12 作者: 支付宝提现要

可能是迫于运营成本的压力,支付宝去年年底的时候也开始对个人用户账户余额提现收取手续费。相比微信终身只有一千块的免费提现额度来说,支付宝的两万元免费额度比其要“大气”二十倍。相比运营成本的压力,我更加倾向于相信微信和支付宝相继采取收费的提现策略是基于市场的考虑,企图最大程度减少用户提现的可能性。账户余额不能提现,用户便只能通过各种支付场景将其消费,从而达到两家公司占领支付市场的目的。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反正用户以后再也不能愉快地从微信或者支付宝提现了。不过就支付宝来说还是有一些能够免手续费提现的方法。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怎么办?支付宝免手续费提现的方法

第一,通过“收钱码”获得的账户余额提现免手续费。这个功能是支付宝前几天刚刚推出的,用户只需要点击支付宝客户端右上角的+,然后选择“我要收款”,通过扫描生成的二维码获得的账户余额在提现到银行卡时是免收手续费的。用户也可以将这个收钱码打印出来,支付宝官方也提供收钱码的免费打印和邮寄服务,特别适合线下的商家在日常经营的支付场景中使用。

本文由女模网(www.tanmizhi.com)搜集整理,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第二,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用户在基础免费额度用完以后,可以使用蚂蚁积分来兑换额外的免费提现额度,1积分=1元额度。该操作适用于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蚂蚁积分可以通过日常使用支付宝来获得,只要用户使用支付宝支付,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蚂蚁积分,这些蚂蚁积分攒起来便能兑换相应的免费提现额度。

早先还有人提到过通过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方式提现来规避手续费,这个“漏洞”似乎早已经被支付宝官方发现,现在规则改成了从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的金额再转出到银行卡时免收手续费,其它情况还是按照超过基础免费额度金额的0.1%收取,最低0.1元/笔的规则收取手续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