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多高可以离开地球 三千多公里左右可以离开地球

2021-01-10 22:23:26 作者: 飞多高可以离

差不多需要飞三千多公里左右,因为在空中大约八千米左右会是云层的高度,在十千米以内差不多是飞机飞行的高度,在空中的高度达到一百千米以上那么就会是太空的高度。在飞出地球的话就会感受到地球上的万有引力在慢慢的减少,如果飞行的高度距离地球很远很远的话就会处于一种失重的状态。

一、地球是什么形状

地球是不规则的球体,虽然在人类的眼中地球是一个圆形或者椭圆形,但是在外太空当中俯瞰地球的话,其实地球是一个不规则的球体,而在陆地上人类所看到的视野是平面的,抬头看天空的时候会发现天空是有一点弧度的。而在万有引力的作用下,导致地球赤道的两边看起来是鼓起来的,在观看地球外形的时候,大致可以看出地球是一个两边略鼓的球体。

二、地球诞生的时间

大约在46亿年前,那个时候是地球诞生的初期,在地球形成的初期是地球圈形成的第一个阶段,第二个阶段是大气层、海洋等形成的时期,实在太古宙时期岩浆的喷发又经过蒸发形成的稀薄的大气层,又因为被蒸发掉的水落下来慢慢的形成了海洋。第三个阶段是生物和植物出现的阶段,这样发生在显生宙时期,那个时候地质在慢慢的发生变化,生长出了植物,生物体也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并且生物体、植被等广泛的在全球生存。

三、地球的结构

地球外圈是由大气圈、生物圈、水圈、岩石圈四个圈层构成,而地球的内圈是由地表、地壳、地幔、内核构成。在地球当中外表的圈层和地球内的圈层是都是相对平行的,在每个圈层当中可以是相互渗透和重叠的,最明显的就是生物圈,在地球外表圈层当中最顶端的可以说是生物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