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4.5等于中国多少码 不同国家鞋码不同(34码鞋子)

2021-01-17 07:07:06 作者: us4.5等

us4.5等于中国的34号鞋子,这是美国的鞋子计算尺码数字,而中国与其不同。按照自己的尺码买鞋子,会更舒适,但是尺码要想我准确,一般运动鞋会使用美国的尺码表,而中国制造的鞋子都是以毫米过厘米为单位,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清楚。

一、不同国家鞋码不同

美国的us4.5是中国的31码,相当于22厘米,其他的尺码以此类推。可以准确推算出自己的尺码。在国际上都是以脚的长度来推荐鞋码,以毫米为单位。但是世界各个地区的鞋码都是不一样的,甚至在同一个地区,不同的品牌,在鞋码上也有不同的定义。

中国的鞋码会直接写数字表示,例如41、42…,而英国鞋码以uk开头,欧洲的鞋码以eu或fr开头。日本的鞋码开头是jp,每个国家都不同,现在中国的鞋码也是有改动的,在纯数字后面加了单位,例如25.0cm、26.0cm…相对应的还是纯数字。

二、正确选择合适的鞋

在试鞋的时候一定要穿袜子,光着脚试鞋,尺码不准确,因为脚容易出汗,不穿袜子感觉不到鞋子空余的部分,会导致鞋子不合脚,在以后穿着的时候舒适感会降低,甚至会伤到自己的脚,尤其是选择皮鞋的时候,因为皮鞋的质地比较硬,所以需要注意。

选鞋试鞋尽量在下午,因为人的脚站了一天,到下午的时候脚会变大,也就是有些涨。并且试鞋的时候一定要两只都试,因为每个人的两只脚都是不一样大的,应该按照也穿着舒适的那只脚来选择尺码,这样以后自己的脚在走路时会更加的舒适。

试鞋的时候要站着走几步,感觉一下舒适度,因为站着的时候,脚会变宽,脚指头也是分开的,这样试好了,避免以后鞋子挤脚,另外,所购买的新鞋,不要穿的过久,因为新鞋比较硬,脚承受不住压力会将脚磨坏,要注意检查自己的脚部是否有破损情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