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太古时代的恐怖生物,沧龙可咬断霸王龙(曾称霸地球)

2021-02-18 00:00:00 作者: 盘点太古时代

人类出现之前,地球上早已存在了许多大型恐怖生物。在太古时代,一些凶猛的恐怖生物还称霸过地球,它们靠自己庞大的身躯和力量,处于食物链顶端,但又因为一些外界力量而消失,下面女模网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太古时代的恐怖生物。

泰坦蟒

太古时代的恐怖生物

塞雷洪泰坦蟒生活在6000-5800万年前热带雨林,是太古时代的最恐怖生物之一,也是地球远古十大怪兽之一。泰坦蟒属于变温动物,这里的气温非常适合它生长,所以它才能长的无比巨大,它的体长最大可以达到15米,体重可以长到3吨,是目前已知最大的蛇了,它们处于食物链顶端,会吃掉在它活动范围内的所有动物,包括远古巨鳄,泰坦蟒捕食一般都是先咬住,再用庞大的身躯死死缠住猎物,直到猎物窒息,然后一口吞掉,它为了支撑身体的体重,会长时间呆在水中。但因为泰坦蟒个头实在太大,加上凶猛的兽性,在太古时代根本没有天敌,所以它已经于5800万年前灭绝。

帝鳄

太古时代的恐怖生物

帝鳄是地球上体型最大的鳄鱼,生活在1.1亿年前,和其他鳄鱼比起来,帝鳄就是无敌的存在,它把恐龙当食物,他的鼻子长着一个巨大球根状突起的空腔,这让他的嗅觉变得非常厉害,即使在水中也可以闻到猎物的气味,帝鳄的极限身长是13米,是其他鳄鱼的两到三倍,甚至能和一些兽角类恐龙相比了,它主要猎杀一些大型动物和体型较小的恐龙,它依靠躲藏在水中,对来喝水的猎物发起突袭,然后把猎物拖入水中来吃掉,所以他是太古时代的最恐怖生物之一。

沧龙

太古时代的恐怖生物

在白垩纪中晚期,沧龙从一米长的蜥蜴进化成了海洋的霸主,他是顶级掠食者,外貌类似鳄鱼,最大的沧龙体长21米,重40吨,它以恐怖的大嘴称霸那段时间,虽然他不能一口吞掉猎物,但是它恐怖的咬合力可以将任何生物咬断,即使是霸王龙也可以将其一分为二,然后再吞下。沧龙它和虎鲸一样,都是靠听觉来捕食的,把比它出现时间长的上龙、鱼龙等等都赶尽杀绝了,但它生存的时间很短,500年的时间它就和其它恐龙一起灭绝了,现在在全球的每个角落都找到了沧龙骨骼化石,这让我们知道沧龙曾经称霸过地球。

如果这些恐怖的生物生活在现在,那该是多可怕,可能统治世界的就不是人类了,但这是不可能的了,不过小编想说,在不同的是时代,要求拥有的能力就不同,在以前的时间拥有巨大的体型和凶猛的习性是最必要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