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调味品 黄金鱼子酱(一汤匙二十五万元)

2021-02-23 15:50:14 作者: 世界上最贵的

世界上最贵的调味品是“黄金鱼子酱”。如今价格已经一汤匙二十五万元,如今还在疯狂上涨,是名副其实的最贵的调味品。据说,黄金鱼子酱是由白化鲟鱼卵和22k黄金混合而成的。当然这只是传闻。这种黄金鱼子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尤其是这几年鲟鱼已经灭绝,黄金鱼子酱的数量更是极其稀少,价格直线上涨。

一、黄金鱼子酱的奇特之处

世界十大最昂贵的食材之一黄金鱼子酱是由一对奥地利父子制作出来的,制作人说这种鱼子酱对于人的身体健康十分有益。鱼子酱的蛋白质和胶原蛋白可以缓解衰老,营养价值也极高,很多富人都会从鱼子酱中获取营养。最奇特的是黄金鱼子酱独独特的味道。不同的鱼子酱味道不一样,尤其是黄金鱼子酱以它自己厚重的口感和来自深海醇厚的味道受人喜欢。

二、黄金鱼子酱的制作条件

根据这对黄金鱼子酱制作人的介绍说,黄金鱼子酱制作过程十分繁琐。他们在一开始用的鱼子就是年龄很大的鲟鱼鱼子。混合了微量的黄金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才会成为一个受到有钱人追捧的鱼子酱。从一开始的选材,材料比例,和制作过程中的温度和湿度都需要严格把控。制作条件的严苛也限制了黄金鱼子酱的数量。

三、黄金鱼子酱的社会身份

因为黄金鱼子酱的价格很高,人们因此在它身上增加了很多别的“社会身份”。在国内国外,黄金鱼子酱都收到了很多有钱人的追捧。作为一种口味和价格都是一绝的调味品,世界上知名大厨都对黄金鱼子酱来者不拒。除了厨师,很多富豪都热衷于购买黄金鱼子酱,在拍卖会上它的身影都很常见,每一次都会引起热潮,曾有一罐黄金鱼子酱拍出了两千五百万的价格。在很多国家级重要场合也可以见到黄金鱼子酱的身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