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刺激的泳池 魔鬼池(非洲赞比亚河附近悬崖上)

2021-02-23 16:23:00 作者: 世界上最刺激

世界上最刺激的泳池是在非洲赞比亚河附近的一个悬崖上,它的名字是“魔鬼池”。这个泳池是天然形成的,高出地表一百多米,泳池的一段就是瀑布,一不小心就会跌落悬崖。这个地方在被开发成旅游景点之后,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这么危险的泳池,每年还是有不少人前去游玩。 

一、魔鬼池的特殊之处

根据当地人介绍,这个泳池可以游泳的时间在一年之内只有2个月。这是因为,赞比亚河通常情况下河水流速非常快并且水量很大。在魔鬼池所在的悬崖,水会漫过魔鬼池,人根本不能在里面游泳。只有在两个月的旱季时,魔鬼池才会显露出来,也不会很危险。除此之外,它的特别之处就是它本身,位于一百一十多米高空之上,只有勇敢者才会进行的游戏,它的位置和噱头都十引人眼球。 

二、魔鬼池的另一种身份

在非洲赞比亚河附近生活的几个种族心中,魔鬼池是一种神圣的存在。赞比亚河作为他们的母亲河,总是带有宗教色彩。位于赞比亚河上空的魔鬼池也就有了另一种身份。科鲁鲁人认为,魔鬼池是惩罚罪人的地方,一般人擅自进入会受到天罚,因此一般科鲁鲁人根本不敢接近魔鬼池。与科鲁鲁人形成对比的是东加族,他们则认为魔鬼池是神圣的象征,是上天爱护他们的象征,因此他们祭祀都会在魔鬼池和瀑布进行。

三、魔鬼池的参观者

每年的旱季,魔鬼池都会迎来很多的参观者。这些人会在魔鬼池中游泳,观赏景观。但都会拍照发到网上,由此证明他是多么勇敢。但是每年也会有人在魔鬼池丧生。根据零四年的当地的社会研究,他们大部分是不顾当地政府的警告,在旱季之外的时候偷偷来到魔鬼池,不小心被湍急的水流冲到了瀑布之下,不幸丧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