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瀑布:第四瀑布犹如熔岩 第二被称天使瀑布

2021-03-03 13:06:24 作者: 世界上最美的

世界上最美的瀑布分别是伊瓜苏瀑布、安赫尔瀑布、巴塔拉峡谷瀑布、马尾瀑布、维多利亚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其中马尾瀑布就是著名的火焰瀑布,能够借助日落的余辉反射出强烈的橙色。而伊瓜苏瀑布则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之一,也是最能近距离接触的瀑布。

世界上最美的瀑布

1. 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瀑布最特色的就是形似马蹄的U字型山崖,使得瀑布会从河岸的两边分流而下,能够最近距离的感受到瀑布的磅礴气势,如果阳光足够好的时候,甚至能够看到152公尺的垂直悬崖出现美丽的彩虹光环。

2. 安赫尔瀑布

安赫尔瀑布又被称为“天使瀑布”,因为这个瀑布总是隐藏在委内瑞拉的森林深处,并且由于它拥有着979米的超高落差,因此水花飞溅总是会使得周围水雾缭绕,看起来就像是置身于天堂之中。

3. 巴塔拉峡谷瀑布

这座瀑布基本上很少有人能够看到,它并非像是其他瀑布那样气势磅礴,反而更像是一汪泉眼从自然形成的洞穴中流淌而下,显得安静且神秘,就位于黎巴嫩的深山中,非常的值得一看。

4. 马尾瀑布

这座马尾瀑布只有在日落余辉的映照下才能发挥它真正的魅力,据只要角度合适,当太阳的余晖照射在瀑布上的时候,瀑布就会变为犹如熔岩般一泻而下,看起来非常像一团火焰,十分的新奇,这也就成为了著名美国自然奇观之火瀑布。

5. 维多利亚大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倾泻而下的时候能够溅起2千米高的水花,因此它总是会带有一种雷鸣般的响声和磅礴的水雾,搭配上沿岸典型的热带雨林风景,可以说实在是一大人间美景。

6. 尼亚加拉大瀑布

这座瀑布位于加拿大,也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瀑布之一,除了传统的观赏方式外,你也能够乘坐各种缆车、喷气式飞机等进行观看,并且一到晚上就会有多种灯光照亮整个尼亚加拉瀑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