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石种翡”多少钱?“龙石种翡"的特点有哪些?

2021-01-14 00:33:08 作者: &ldquo

  “龙石种翡”多少钱?“龙石种翡"的特色有哪些?小编带来具体的文章供我们参阅。

  玉石的坑仍是十分深的,假如仅仅一知半解,是很有或许会被坑的,有人花了六千多就买到了一块龙石种翡翠,在行的人一听就知道这个所谓的龙石种翡翠一定是假的,由于真实的龙石种翡翠,是一种极端稀有的种类,从前有过的龙石种翡翠成交价高的惊人,一克都高达几十万,更甭说六千买一块了。那为何这种龙石种翡翠会如此宝贵呢?

image.png

  最近,有一位翠友诉苦,说他被人坑了,买到了假翡翠……这是怎么回事呢?本来是他在微信上跟玉商买了块翡翠观音挂件,仍是龙石种蓝水的大观音,秒杀价只需6399块。

  看到配图和价格真的是无力吐槽,这种“一眼假”的货尽然被不良商家当作龙石种来卖,真是无知者无畏!龙石种在翡翠里边是最尖端的种水了,适当稀有,6399的价格根柢连一颗龙石种戒面都买不到。

image.png

  就如下面这件出现在珠宝展会上的龙石种翡翠观音,分量只要55克,标价却要1500万人民币,每克换算下来都要27.3万,比钻石还贵!这个挂件用肉眼看,根柢看不到任何的棉和杂质,水头足、丰满充盈、荧光四射,光泽度极好,彻底跟果冻相同,即便将它与满绿、玻璃种挂件放在一同比照,也能轻松碾压悉数高货翡翠。

image.png

  再看下图这件龙石种无事牌(小编觉得达不到龙石种等级),曾出现在二零一六年的香港苏富比春拍上,人民币评价2344—3679万,厚度达8.55毫米。翡翠两面的右侧各刻有六字大明咒的其间三字,规整有致,更显素雅禅意,平实中见神韵。

  龙石种这样的极品翡翠实在是过分稀有,假如各位再在朋友圈或是某宝上看到贩卖所谓的“龙石种翡翠”,不必置疑,那就是坑!

  什么是龙石种翡翠?

  “龙石种”又名神龙种、龙种或许老龙石种。龙石种翡翠是翡翠中的尖端种类,是缅甸矿区百年难得一见的稀有珍品,就像神龙相同难求难遇,所以起名“龙石种”翡翠。它就如寿山石中的田黄一般稀有宝贵。龙石种是十分稀有的翡翠种类,它是在岩洞里成长的翡翠种类中仅有的一种,有着冬暖夏凉的特性。龙石种翡翠水足丰满充盈,让人有一种水快要溢出来的感觉,光泽度极好。

  龙石种也是翡翠中的尖端种类,无棉纹、杂质,如正在消融的纯洁冰块般润滑细腻,水光四溢,极端温润,荧光满满。它种老,水头足,透度好,绿色均匀融入根柢,真实达到了玻璃种起荧起胶的最高境地。

image.png

  龙石种翡翠的特征

  1、质地为玻璃种,但又不是一般的玻璃种,能起荧起胶,肉眼感觉乃至比玻璃种还要优质。光泽度极好,不见杂质。水头十分足,像要溢出水来一般。

  2、具有显着的荧光,荧光冰寒阴冷,玉质却极端温润,应了阴阳和谐之理。

  3、若有色,则色彩均匀且看不到色根。

  现在所谓的“龙石种”已不是曾经的龙石种了,由于龙石种翡翠极端稀有,现在大多数人都将高冰起荧起胶或是玻璃种的翡翠描绘成“龙石种”,所以大伙见到这类种质十分好的翡翠,就以为自己见到了龙石种,其实不然。

  那龙石种应当怎样去描绘了,小编来跟我们说两段关于龙石种翡翠的故事吧。

  第一个是段家玉的飘花手镯。

  相传当时段家玉的手镯十分抢手,有一次土匪去玉商家里打劫,就为寻觅玉商保藏的一支段家玉手镯,成果翻箱倒柜,搜遍了玉商的家也没有发现这只手镯。

  匪首没辙了,就对玉商说:“我用钱向你买这支镯子行不行?”,玉商考虑了下,就赞同了,并让土匪先付了钱,几日后土匪来取手镯,玉商走到宅院里的鱼缸旁,从鱼缸里捞出了那支段家玉手镯。

  本来,段家玉的水头和透明度,就像一汪清水,飘绿花犹如水草,置于水中,好像隐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