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榜 恶心见者想吐

2020-11-24 07:24:24 作者: 全球十大恶心

  

  炸蜘蛛?青蛙汁?蟑螂汤?今天来盘点一下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人类对美食的追求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编者看到第一名隔夜饭都快吐出来了!

  No.10 青蛙汁

  青蛙汁

  在秘鲁首都利马,商家将活生生的青蛙扔进榨汁机,辗成肉泥,供顾客饮用。据称,这种“青蛙汁”在当地的工薪阶层中十分受欢迎,很多人坚信这种“饮料”能够强身健体,解除疲劳,甚至对性功能低下也有神奇的治疗效果。

  No.9 皮蛋

  皮蛋

  CNN称,皮蛋是一道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开胃菜,一般与腌生姜同食,也常入粥烹调。但在西方人看来,这种放在泥土里腌渍数月的鸭蛋通体黑咕隆咚,气味刺鼻,口味怪异,一点也不开胃。把皮蛋推选为“最恶心食物”的美国人丹尼霍瓦达表示:“太恐怖了,吃起来就像一颗变坏了的蛋。”据悉,皮蛋在美国的大部分亚洲超市都有出售,但敢尝试的也只有亚洲人了。

  No.8 油炸毒蜘蛛

  油炸毒蜘蛛

  在柬埔寨有种美食,那就是把蜘蛛给活炸了,看起来是不是毛茸茸的,萌萌哒呢?来一口,一定也是嘎嘣脆!

  No.7 童子蛋

  童子蛋

  把鸡蛋和童子尿放在锅里煮熟,然后剥下蛋壳放入继续煮,吃不起茶叶蛋?来发童子蛋吧!

  No.6 羊奶奶酪

  羊奶奶酪

  听到奶酪你回觉得奶酪很好吃是吧,ok,你大错特错了,在这奶酪里有大量蠕动的白白胖胖的小蛆蛆,放在嘴巴里爬来爬去的,再咬一口噗嗤,蛆和羊奶酪的臭味回味无穷!

  No.5 河豚

  河豚

  也行这东西不恶心,但是这东西在处理的时候只要有一刀切错就可以去见阎王了,那为什么这么多人吃呢,因为河豚肉很鲜美,而且微量的神经毒素可以带来一种快感。

  NO.4 树虫

  树虫

  这是一道在菲律宾巴拉望地区的名菜。菲律宾人舍比恩·达克拉尼尔表示:“它的味道类似生蚝,沾柠檬汁、醋和盐巴混合的酱汁生吃风味最佳。”他还提醒,不要把树虫的头部也吞下去,因为它吃起来像石头一样硬。达克拉尼尔说,够胆尝试的食家可在旅游胜地巴拉望海滩附近找到许多卖树虫的摊贩。

  NO.3 毛蛋

  毛蛋

  取自还未破壳而出的鸡或鸭子蛋,然后煮了吃,相信很多人都受不了,特别是热爱小动物的人。这道引起争议的菜肴在菲律宾可是名菜。它由一个煮熟了的半成熟鸭胚制成。

  NO.2 炒蝉

  炒蝉

  在泰国清迈,爆炒蝉虫是一道常见于饭店和居民餐桌的佳肴。推荐人亚当·兰伯特-格鲁恩表示:“在泰国乡村,大型 动物被列为保护物种,村民只能捕蝉吃,补充蛋白质。”至于口味如何,亚当表示,刚入口像花生,嚼两口后又像牛排,“不赖”。

  NO.1 蟑螂汤

  蟑螂汤

  如果在你餐桌上的美食里出现几只蟑螂你会怎么样,如果被吓一跳那就弱爆了,来看看排名第一的蟑螂汤吧!

  看了这份全球十大恶心食品排行,超级丧心病狂有没有!真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通通都能入口!不过,皮蛋怎么入选的呢?皮蛋这么美妙的食物,西方真是不懂欣赏!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