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雨靴哪个品牌好 时尚雨靴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4 21:00:01 作者: 时尚雨靴哪个

  夏天是个多雨的季节,说下就下,穿一些布鞋很容易湿脚,很多人选择穿雨靴,时尚新潮的雨靴往往让人们更信赖,可以看到雨靴的种类很多,很多消费者购买,尤其款式新颖,设计时尚的雨靴更受关注。那么,时尚雨靴哪个品牌好?接下来就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介绍。

  NO.1、HunterBoots时尚雨靴

  创于1856年,雨靴十大品牌,英国历史悠久的专业雨靴制造商,以合脚、舒适、耐寒、防水、保护等众多功能特性并能满足专业与休闲时尚双重需求而闻名。Hunter Boots(赫特威灵顿靴)发源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由美国人Henry Lee Norris创立品牌,靴型则是延袭威灵顿公爵所创并加以发扬光大,因此又称威灵顿靴(Wellington Boots),简称Welly Boots 或Wellies。由于历史悠久,加上优良的传统与技术,Hunter提供两次世界大战的军队用靴,耐穿度与功能性可见一斑。而1977 & 1986两次皇室授勋加冕,更奠定了Hunter百年老牌在英国的地位。Hunter Boots 赫特威灵顿靴,可拆解为 28 个部分,每一部分依据人体线条进行手工测量、裁制与组装, Hunter 的这 28 片神秘橡胶,模塑小腿与脚踝间,属于男人的性感曲线、女人的黄金比例。由于合脚、舒适、耐寒、防水、保护等众多功能特性,让 Hunter Boots 同时满足专业与休闲时尚需求,适用于都会生活与户外活动。

  NO.2、AIGLE艾高时尚雨靴

  雨靴十大品牌,源自1853年法国的知名户外休闲品牌,法式时尚经典品牌,其以时尚设计著称,具有百年历史的胶靴和功能性外套堪称品牌的经典。源自1853年的法国户外休闲品牌AIGLE,一直致力于在城市与户外生活之间取得平衡与和谐感,尊重人类回归自然的意愿。AIGLE于90年代投入马术、航海、狩猎、滑雪等户外活动,除提供专业服饰外,更从这些户外领域中吸取运动本身所带来的设计灵感,应运于各种服装设计当中,高贵的血缘与百年的历史底蕴,形成AIGLE与各类高雅的户外运动的天然联系,每一季都会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觉冲击和舒适体验。

  NO.3、回力Warrior时尚雨靴

  创于1927年,中华老字号,上海市著名商标,好穿耐磨的高性价比民族品牌,上海华谊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帆布鞋等系列休闲鞋的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回力鞋业立足“以人为本、崇尚运动、促进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在积极开发普及型、大众化运动休闲鞋系列产品的同时,还着力研发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冷粘专业体育用鞋、户外健身运动鞋,努力为提高我国竞技体育及全民健身运动作贡献;还以品牌运作、技术管理的方式拓展了各种轻便注塑休闲鞋、雨鞋、凉鞋等系列产品。近几年来,回力鞋业积极创新思路,在坚持回力体育品牌总定位的基础上,围绕“经典、时尚、专业”的品牌内涵主题,确立了“时尚运动、健康运动、专业运动”(分别针对青年、中老年和专业消费群体)的产品结构定位方向,不断开发出广受时尚青年和各类消费群体欢迎的中、高端回力产品。

  NO.4、双星名人时尚雨靴

  始于1921年,前身为国营青岛第九橡胶厂,较早涉及民族制鞋工业,主要生产热硫化鞋/冷粘鞋/皮鞋/布鞋/注射鞋/专业鞋等产品的大型制鞋企业。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其中双星鞋服涉及专业、训练、运动、休闲、中老年、儿童、运动装备配件等10多个门类、30多个系列;双星名人鞋业是世界上实际生产规模最大的制鞋企业,拥有6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热硫化鞋、冷粘鞋、皮鞋、布鞋、注射鞋、专业鞋等六大类产品,双星鞋曾连续15年荣列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稳居中国制鞋行业的龙头地位,其中双星专业鞋、双星旅游鞋、双星皮鞋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双星服装荣获“中国服装行业质量合格、顾客满意”称号。双星名人集团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拥有30多个销售公司,5000多家连锁店,同时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NO.5、3539三五三九时尚雨靴

  建于1912年,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名牌产品,著名橡胶鞋靴品牌,军队军靴标准起草单位,专业从事部队、武警、公安、工矿特种胶靴生产加工的企业。公司装备精良,技术雄厚,管理规范,拥有国内一流的橡胶加工、制鞋、制衣、机械加工设备1500余台(套)。公司具有多年从事部队、武警、公安、工矿特种胶靴的专业制作经验,先后研发了军警胶靴、消防胶靴、潜水鞋、防刺穿胶鞋、耐酸碱靴、反光工矿靴、扫雷防护装具等产品,其中GGF110扫雷防护装具荣获军队科技一等奖。公司与时俱进,利用自身的雄厚实力和科研水平,全新推出优质健康的休闲运动鞋系列、传统舒适的老北京布鞋系列、美观防臭的模压鞋系列、新潮美观的雨衣系列和特种劳保鞋系列产品,全力打造“军旅、户外、劳保、休闲”一线品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