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靴哪个牌子好?2018女靴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5 21:36:36 作者: 女靴哪个牌子

  女靴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女靴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百丽BeLLE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创于1978年香港,定位于20-40岁的都市白领消费层,主打时尚真皮女鞋,兼产男鞋/包包的大型零售商

  Belle百丽是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BeLLE百丽追求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都市环境不断在变,时装潮流不断在变,生活内容不断在变,女人在一生中的角色不断在变。BeLLE百丽在变化中展现内在与外在的完美气质。Belle皮件简单分成女用与男用,内容包括皮包、皮带、皮夹、名片夹、旅行箱、皮件保养品等。

  二、达芙妮Daphne

  达芙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女鞋十大品牌,始于1987年香港,畅销的时尚女鞋品牌,主打D18青春系列和D28成熟系列,以鞋类、服饰研发制造及品牌管理为主的多元化时尚集团公司

  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香港成立,迄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以鞋类、服饰研发制造及品牌管理为主的多元化时尚集团公司,业务遍及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亚洲、欧洲及北美洲,旗下拥有包括:达芙妮、鞋柜、AEE、dulala、AMEI、ALDO、AEROSOLES 、Step higher 等知名鞋类、服饰品牌以及通路渠道。

  三、红蜻蜓RedDragonfly

  始于1995年,皮鞋十大品牌,颇具东方内涵的时尚高端皮鞋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主推皮鞋/皮具包袋及配饰用品的综合型企业

  红蜻蜓品牌创始于1995年,20多年来致力于鞋文化、鞋科技、鞋工艺的研究和开发,为顾客的满意做好每一双鞋。现在以引领东方风尚为己任,已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领军品牌。

  四、卓诗尼Josiny

  快时尚女鞋领袖品牌,创立于1997年,定位于城市白领阶层,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鞋企业

  JOSINY(卓诗尼)品牌创立于1997年,以现代时尚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产品注重时尚与舒适的完美融合,价位适宜城市白领阶层,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为广大消费群提供精致的生活体验!

  卓诗尼以“自由做自己”为品牌个性,承载 “让顾客、员工、伙伴共享精彩生活”的伟大使命,不断践行 “爱在卓诗尼”的价值观,铸就卓诗尼成为“快时尚领袖品牌”!

  五、他她TATA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他她TATA,定位于20-35岁的白领女性,国内中高档时尚女鞋知名品牌,国内大型的鞋类产品零售商

  他她Tata女鞋是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女鞋品牌。他她女鞋的产品定位为中高档时尚女鞋,服务对象为20-35岁的白领女性,追求时尚的女性,致力为她们提供优质、时尚的鞋子,让她们看起来更加具有魅力和神彩。他她女鞋形容皮鞋着地时的“踏踏”声,有谢谢之意;寓意都市快节奏,代表“感恩的情怀”,崇尚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付出,倡导积极心态、健康生活。

  六、星期六ST&SAT

  创始于199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现代都市女性钟爱的鞋类品牌,致力于为22-35岁的都市女性提供独特而时尚的流行鞋履

  历经多年的洗礼与沉淀,ST&SAT(星期六)凭着对国际潮流的敏锐触觉和对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成为现代都市女性钟爱的具有独特风格的女鞋品牌,引领着中国的时尚女鞋产业。创始于1993年的ST&SAT(星期六),品牌名 “ST”是英文“圣”saint 的缩写, “SAT”是英文胜利复活之意,寓意为永续长存。ST&SAT(星期六)希望将西方健康、愉悦、舒适的生活方式与独立自由的精神态度带给中国女性,用高性价比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丰富而精致的时尚产品,启发女性发掘自身的独特魅力,自信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七、奥康AOKANG

  创于1988年,浙江省著名商标,知名皮鞋品牌运营商及零售商,集商务/休闲/运动/时尚等多种风格于一体民营制鞋企业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皮鞋品牌运营商及零售商,经过2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较大的民营制鞋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2017年奥康品牌价值达193.18亿元。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信息,企业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工业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一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