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女装品牌有哪些?职业女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6 02:28:58 作者: 职业女装品牌

  职业女装是职业工作者必备的服装,那么职业女装有哪些牌子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职业女装的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哥弟GIRDEAR

  源自1977年台湾,应用市场细分化策略较成功的服装品牌,专注于30岁以上白领女性服饰的研发/生产/销售

  哥弟,台湾服装品牌名称,创立于1977年。本着将心比心、相辅相成的团队观,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诚信经营理念。2011年开始涉足电子商务。

  哥弟主要产品有:女装、挎包、洗浴用品、视频、生活用品、配饰等。

  二、VEROMODA

  Bestseller集团,VERO MODA,始于1987年,2001年引入中国,专为25岁以上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欧洲著名的时装公司

  VERO MODA专为25岁以上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年龄不再敏感,因为VERO MODA女性对时尚有独特的感悟。 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她们永远是最靓丽的一群,用她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三、ONLY

  始于1995年丹麦,世界著名快时尚女装品牌,专注于22至35岁年轻女性,凭借鲜明的个性设计和具标识性的北欧流行风而广受消费者喜爱

  ONLY来自欧洲,为有态度的女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我们的产品在全球46个国家的2000多家概念店及超过5000家多品牌时装零售店销售 —— 时至今日,成功故事仍在续写。

  四、丽丽Lily

  都市年轻职业女性的商务时装品牌,风格清新明快、现代简约,专业从事品牌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服装公司

  作为年轻OL商务时装的开创者,Lily秉承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的理念,以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为都市年轻职业女性设计商务场合“正合适”的商务时装。

  “力度、女性化、现代、明快”是Lily品牌核心的产品风格。设计师以“现代艺术范”为创作灵感,与超现实主义、摩登时代、拜占庭艺术等时尚潮流元素相结合,以简洁利落的廓形、独具创意的色彩和印花创造出独特的商务时装美学。

  五、Zara飒拉

  西班牙Inditex集团,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75你西班牙,欧洲快速时尚模式的知名品牌,世界上较大的时装零售公司,在业界享有“时尚服饰业界标杆”的美誉

  1975年,学徒出身的阿曼西奥·奥尔特加在西班牙西北部的偏远市镇开设了一个叫ZARA的小服装店。而今,昔日名不见经传的ZARA已经成长为全球时尚服饰的领先品牌,身影遍布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门店数已达1808家。

  六、秋水伊人CHIUSHUI

  始于1996年西子湖畔,定位于20-42岁时尚都市女性的服装品牌,充分演绎目标消费群体的时尚经典而又精致优雅的淑女着衣风格

  秋水伊人女装是由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句来自《诗经》的优美诗句,描述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执著追求、但又可望不可及的惆怅心情,演绎到现代的“秋水伊人”女性,就是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对新事物持保守态度但同时易受媒体影响而关注时尚的都市女性,秋水伊人品牌就是定位于这样一群都市女性,设计师通过优雅、浪漫的设计表达手法,充分演绎目标消费群体的时尚经典而又精致优雅的淑女着衣风格。

  七、G2000

  专注时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饰的专业服装连锁品牌,香港较早推出特许经营的服饰连锁店,在产品品质/物超所值及剪裁方面均享有较高声誉

  纵横二千集团由田北辰先生于1980年在香港创立。 G2000品牌创立于1985年,并致力定位为专业服装连锁店,全力销售时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饰。发展至今,纵横二千集团已经成为多品牌专业零售商,提供男女服饰及配饰,旗下主要品牌包括G2000 MAN、G2000 WOMAN、G2000 BLACK、At Twenty和U2。

  八、Ochirly欧时力

  广州尚岑服饰有限公司,Ochirly欧时力,始于1999年意大利,赫基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较早发动混搭概念,表现时尚摩登都会气质的时装品牌

  ochirly与Five Plus是赫基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集团秉持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的理念,创造充满艺术与时尚气质的品牌,为顾客奉献时尚的产品,并不断激励人们充满信心和快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