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宝哪个品牌好 2018小厨宝十大品牌排名

2020-11-26 12:51:12 作者: 小厨宝哪个品

  小厨宝作为热水器的一种,是专门安装在厨房中,为人们提供热水的装置,很受广大消费者推崇,让人们使用热水很方便,即开即用,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那么,小厨宝哪个品牌好?接下来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介绍。

  TOP.1、海尔Haier小厨宝

  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面对体验经济、共享经济兴起的时代大趋势,海尔以“诚信生态 共享平台”“人单合一 小微引爆”作为新时代的海尔精神与作风,在战略、组织、制造三大方面进行了颠覆性探索,打造出一个动态循环体系。在战略上,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共创共赢生态圈,实现生态圈中各攸关方的共赢增值;在组织上,变传统的封闭科层体系为网络化节点组织,开放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在制造上,探索以互联工厂取代传统物理工厂,从大规模制造转为规模化定制。海尔的商业模式主线一直是“人的价值第一”,在转型过程中,员工从雇佣者、执行者转变为创业者、动态合伙人。

  TOP.2、A.O.史密斯小厨宝

  始于1874年美国,热水器十大品牌,亚太地区颇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专业提供工业/商业/家用热水设备产品。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TOP.3、美的Midea小厨宝

  始于1968年,世界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颇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物流于一体的上市公司。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TOP.4、ARISTON阿里斯顿小厨宝

  始于1930年意大利,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钛金内胆技术行业有名,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自1904年首台燃气热水器在意大利问世以来,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为全球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旗下拥有多个著名品牌,包括Ariston, Chaffoteaux, Elco, Racold, Cuenod, Ecoflam, Thermowatt等。

  TOP.5、帅康sacon小厨宝

  始创于1984年,中国高端厨卫电器品牌,国内较早的深型吸油烟机制造商,国内系列全/规模大的厨卫家电制造企业。帅康集团坐落在杭州湾南岸宁波市余姚境内,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8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微波炉、蒸汽炉、烤箱及水槽等10多个系列8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TOP.6、万和Vanward小厨宝

  成立于1993年,上市公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燃气灶具/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率先推出多能互补的集成热水系统的高科技企业。万和践行企业低碳发展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燃气)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高效利用,在国内率先推出多能互补的集成热水系统,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创造高品质的低碳生活,展望未来,万和将全力在智能热水技术、智能厨电技术以及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深入的探索与研究,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