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电池哪个品牌好 充电电池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7 15:00:28 作者: 充电电池哪个

  充电电池作为环保产品,品质放心,区别于传统的电池,能够在电用完以后充电继续使用,环保绿色,受到现在消费者的推崇,是很受青睐的产品,符合环保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那么,充电电池哪个品牌好?小编为你带来以下介绍。

  NO.1、南孚NANFU充电电池

  电池-充电电池十大品牌,始于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世界知名碱性电池生产商。南孚牌是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LR20、LR14、LR6、LR03、6LR61系列碱锰电池均为无汞、无镉、无铅绿色环保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获“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证书”、福建省质量奖。NR6高功率镍干电池等新产品,已成为南孚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国内市场建立了“以顾客为中心”的现代营销立体网络,现有市场占有率达56%;在国外市场,“EXCELL”商标,已在美国、欧共体国家、日本、中东、香港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出口产品行销世界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

  NO.2、GP超霸充电电池

  创于1964年香港,金山工业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消费类电池制造商,一次性电池及充电池供应商,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电池相关产品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GP超霸电池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展、生产和经销电池和电池相关产品,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是全球消费性电池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GP超霸电池致力为原件生产商和主要电池制造商提供种类繁多的电池产品,也以“GP超霸”品牌在零售市场销售各类民用电池。GP超霸同时是亚洲地区开发电动车电池的先驱。

  NO.3、Eneloop爱乐普充电电池

  Eneloop爱乐普,原三洋电机旗下环保电池品牌,由可回收再造的材料制成,因三洋电机被松下收购,自2013年4月26日起,日本的eneloop全部停止使用三洋品牌销售,改用松下品牌。从电池本身到包装都是“对环境友好的”。eneloop爱乐普采用了特意为循环利用而设计的组织结构,比如镍等珍贵材料的回收极其方便,增加了使用效率、减少了对资源的需求量;eneloop爱乐普的套管及包装都使用了可回收的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材料,而不是聚氯乙烯材料,重复使用性好、环境污染少。

  NO.4、品胜PISEN充电电池

  国内数码3C配件供应商,专注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等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O2O互联网企业。创始于2003年,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营销,现已围绕手机、平板、智能电视“三块屏幕”形成了涵盖智能存储、电能支持、互联互通、音视频播放等领域的完整产业链。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品胜致力于打造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全球领先品牌,并持续推进平台化战略,成为“互联网+”时代的3C数码行业领导者。

  NO.5、Panasonic松下充电电池

  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产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现松下在民用产品有70多个产品,如电动牙刷、剃须刀,大到广播电视设备,如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数字背投、平面电视、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DVD刻录机、台式DVD、便携DVD、迷你音响、录像机等等。

  NO.6、DURACELL金霸王充电电池

  创立于1964年美国,以高品质电池而闻名,世界知名的制造和销售高效碱性电池的领先企业。对于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说,“金霸王”这个品牌代表了高品质的电池产品和不断创新、进取的销售理念。金霸王碱性电池以其“卓越品质,持久电力”的出众品质行销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金霸王公司还生产和销售锂电池,用于大功率电子产品(如摄像机,手提电脑和移动电话等)的镍氢充电电池以及其它一系列特殊电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