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经典的十大魔幻电影排行

2020-11-29 03:13:06 作者: 全球 经典的

  

  提起大多数人都喜爱看的魔幻题材电影,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都是外国大片。毕竟外国这种题材电影较多,拍摄也更成熟。然而在这次的魔幻电影榜单上却有一部中国电影。这部电影在中国也是人尽皆知,现在就一起看看这十部经典电影吧。

  第十名《大鱼》

  这张照片选取里面的一个片段,一般国外的优秀电影都会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就是具有哲理性的句子,图片中的话就是这样。主要讲述的是爱德华·布鲁姆是个喜欢吹牛的老头,总喜欢炫耀年轻时旅行推销的经历,儿子并不相信,觉得父亲很虚荣浮夸,父子关系渐渐疏离。直到父亲不久于人世,儿子决定回去见父亲最后一面,他终于领悟到父亲充满激情和想象的一生。

  第九名《小飞侠》

  该电影的主演都非常的养眼,尤其是剧中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每次看到都觉得长得真标致。该片取材自詹姆斯·马修·巴利的小说《彼得·潘》,讲述了初到梦幻岛的孤儿彼得·潘,作为预言中的拯救者和新朋友胡克、虎莲公主一同向海盗黑胡子发起挑战的故事。

  第八名《剪刀手爱德华》

  这部电影是小编非常喜欢看的电影之一,“太近了怕伤害你,太远了又怕保护不了你”,真的是有点虐。讲述的是机器人爱德华独自在古堡生活,直到佩格误闯城堡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家,与佩格的女儿金相恋后却无法在一起的悲剧童话。

  第七名《木乃伊》

  这部电影比较新,是2017年上映的,该片讲述了复活的“埃及公主”安玛奈特为了复仇,选定了军人尼克,并想方设法将其变成埃及死神塞特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第六名《魔幻屠龙》

  这部电影是以动画的形式展开的,所以没有主演,但是辛康纳利参与配音了。片讲述了一只为祸人间的妖龙Vermithrax的故事,人们期望唯一能够降魔除妖的老法师亦被杀害,屠龙责任就落在他的年轻徒弟嘉伦身上,他与之展开激烈的搏斗,最终把它消灭。

  第五名《哈利波特系列》

  这部电影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看过,可以说非常的好看了,主要讲述的是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虽然介绍起来很简单,但是剧情挺让人着迷的。

  第四名《魔戒三部曲》

  《魔戒》也就是我们所看的《指环王》,这部电影的系列名字分别是《指环王:护戒使者》、《指环王:双塔奇兵》和《指环王:王者归来》,由于制作精良,共获得国际奖项351项。

  第三名《倩女幽魂》

  这部电影是中国唯一上榜的电影,可以说非常的经典了,对于小编而言,光是图片上的王祖贤,就能让小编盯上好一阵子,真的是太美了。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书生宁采臣和女鬼聂小倩之间发生的一段人鬼恋,不说了,小编再去重温一遍。

  第二名《夺宝奇兵三部曲》

  《夺宝奇兵三部曲》也是系列电影,名字分别是《法柜奇兵》、《魔域奇兵》、《圣战奇兵》,本片讲述了考古学教授印第安纳·琼斯受美国军方所托,去埃及找寻“约柜”,并与德国纳粹斗智斗力的故事,被全球影迷称为“不老传说”。

  第一名《狼族盟约》

  没想到排名第一的是这部片子,影片于2001年1月31日在法国上映,是根据真人真事拍摄的,所以当观众看到电影的一些情节时,给心灵上带来的震撼感更加强烈。该片主要讲述的是18世纪的法国,一只神秘野兽杀人无数,两名国王特使接手调查,却发现案中有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