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饰哪个牌子好 发饰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1-29 03:45:52 作者: 发饰哪个牌子

  发饰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发饰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流行美

  广州市流行美时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饰-发夹十大品牌,始于1998年,广州市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饰品连锁企业

  流行美是一家经营时尚饰品和化妆品的品牌连锁企业,它秉承“一切为了女性之美”的企业使命,通过创新的经营方式,为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从发型、妆容到肩部以上整体造型的个人形象服务。

  二、AlexandreDeParis

  成都爱林至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Alexandre de Paris,发饰-发夹十大品牌,始于1957年,世界知名殿堂级发饰奢侈品牌,设计/生产各种高贵/典雅/时尚的发饰用品而闻名于世

  亚历山大ALEXANDRE DE PARIS(简称ADP)是全球最著名的发饰品牌,品牌经营时间长达60余年,其背后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和品牌文化。经过历史的沉淀,Alexandre de Paris 占据并稳固了世界头饰领域领导品牌的地位。时至今日,作为全球唯一的奢侈品发饰品牌,

  三、伊泰莲娜ITALIAN

  伊泰莲娜首饰精品(中山)有限公司,伊泰莲娜集团旗下,始于1969年,以其领先的电镀技术在业界闻名,集首饰研发、生产、销售、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大型首饰跨国企业

  伊泰莲娜(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首饰研发、生产、销售、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大型首饰跨国企业。设立于国内的生产基地中山伊泰莲娜工业区占地5万平方米,生产员工4000余人,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设计开发水平和生产能力均居同行业首列,是施华洛世奇首饰配件品牌IB计划选定国内唯一合作伙伴,伊泰莲娜品牌曾由国际权威机构AC尼尔森评定为国内时尚首饰认知度的第一品牌。工业区内创立的国家级旅游示范景点---伊泰莲娜DIY地带,已成为国内首家首饰主题公园。

  四、哎呀呀生活馆

  哎呀呀生活馆,哎呀呀与韩国BBP株式会社联手推出全新的快乐优质生活体验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创意生活灵感和优质低价的时尚产品

  Aiyaya House,一个懂得生活和设计的快乐优质生活体验品牌,由赛曼控股集团和韩国BBP株式会社联合推出,为全球的消费者们带来丰富的创意生活灵感和优质低价的时尚产品。

  五、茜子She‘s

  致力于为25-35岁时尚女性打造系列饰品的品牌连锁企业,以其清新自然、活泼靓丽的风格著称

  She’s源于欧洲,融欧美流行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全力打造国际、高雅、时尚的she‘s形象。截取国际流行元素,综合自身设计优势, She’s推出发饰、 链饰、围巾、胸针、太阳眼镜及其它系列饰品,以适合25-35岁时尚女性的需求。

  六、新光饰品NEOGLORY

  浙江新光饰品股份有限公司,饰品十大品牌,创建于1995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集饰品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浙江新光饰品是一家集饰品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创建于1995年,新光公司从小到大,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企业,中国饰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流行饰品生产基地之一。

  七、AlexandreZouari

  始于1987年法国,国际知名高级发饰品牌,著名奢华发饰品牌,以精湛的法国/意大利工艺及独特的设计而举世闻名,由崇盟兴业于全球发行

  Alexandre Zouari 品牌的美丽发饰精品,散发巴黎时尚神采及华贵魅力。

  八、卡利雅CARLIER

  浙江美联工贸有限公司,卡利雅CARLIER,始于1995年,发饰-发夹十大品牌,专业大型的时尚珠宝首饰制造商,中国首饰珠宝行业知名品牌

  浙江美联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大型的时尚珠宝首饰制造商。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部门,汇集了100多名专业的设计师,拥有二大自主品牌“玛芮贝蓝”和“卡利雅”,在中国首饰珠宝行业,已经赢得“十大知名品牌”之一。

  九、明辉七色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