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2017日本 美女大学生是谁?

2020-11-29 04:17:55 作者: 【2017日

  【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是谁?

  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是谁

  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评选由日本的53所大学、共81名女大生参加,来自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20岁的松田有纱获得了冠军,被戴上了价值5000万日元的钻石桂冠。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松田有纱表示,以后想去做电视台的主持人,比如天气预报员。

  松田有纱是典型的昭和颜,昭和颜并不是一定指出生在昭和年代,而是指长相上有令人怀念的的复古感、温和平易近人、朴素自然这类特点。

  日本因为宅男文化盛行,因此年轻人大体审美都偏向于可爱清纯风,这种状况看看AKB48的少女偶像就可见一斑。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松田有纱虽然并没有拥有黄金比例的五官,但是气质很棒,温柔又甜美。

  2017日本最美女大学生获奖感言

  我叫松田有纱

  立命馆大学二年级学生

  今年20岁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拿到冠军

  不管怎样

  我觉得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