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纺织品是哪些_中国纺织品哪个牌子好

2020-12-17 07:30:42 作者: 中国十大纺织

  中国十大纺织品是哪些?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魏桥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其棉化纤纺织较为有名,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鲁北平原南端,紧靠济南空港、青岛海港和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濒临黄河,是一家拥有11个生产基地,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等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自2012年连续五年入选世界500强,2016年跃居第163位,比首次上榜提升了277个位次。

  二、如意RUYI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纺织面料十大品牌,始建于1972年,全球服装奢侈品品牌的材料供应商,从事毛条制造、服装、棉纺织、化学纤维、牛仔布、家纺、房地产等产业的多元化集团

  山东如意集团始建于1972年,建业44年来,深入坚持“高端化、科技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高效整合全球资源,提升了企业的国际影响力,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创新型技术纺织企业。

  三、阳光SUNSHINE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全球大型毛纺生产企业和高档服装生产基地,以毛纺织品为代表的国家重点企业集团

  阳光集团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涉足毛纺、服装、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态农林、房地产、金属制品等产业,年产高档服装350万套、高档精纺呢绒3500万米。2006年,阳光呢绒被评为“中国世界名牌”,2007年,国际标准化组织/纺织品技术委员会(ISO/TC38)国际秘书处落户阳光,成为国内首家承担ISO/TC38国际秘书处工作的企业。

  四、上海纺织

  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878年,知名的PVC复合膜结构材料生产商,致力于高科技、差别化、环保型的新型功能性纤维及材料制品开发、生产、销售的上市公司

  从1878年清朝建立上海机器织布局、1945年国民政府成立中国纺织建设总公司、1949年我国建立纺织工业部华东纺织管理局以及上海市纺织工业局、1958年两局合并成立上海市纺织工业局、1995年上海市纺织工业局及上海市纺织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改制组建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2001年,成立的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纺织”),上海纺织已走过了130多年的光辉历程。

  五、恒力

  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恒力集团旗下知名纺织面料制造商,全球规模较大的织造企业/超亮光丝和工业丝生产基地,集团旗下有恒远/亮丝隆/酷派丝/酷丝绵/久帛等众多品牌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以石化、聚酯新材料、地产和织造等四大板块为主业,热电、机械、金融、酒店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集团现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PTA工厂、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织造企业,员工6万多人,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六、鲁泰LUTHAI

  山东省著名商标,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品牌衬衫制造商,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种植到纺纱、漂染、织布、整理、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7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2个办事处和40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

  七、天虹TEXHONG

  创立于1997年,全球较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织品的制造、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天虹纺织集团创立于1997年,创始人洪天祝先生。本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之一,专门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织品的制造与销售,目前已成为中国棉纺织行业知名企业。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678。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