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上现针眼幼儿园园长被免 涉世幼儿园回应!

2020-09-30 16:21:21 作者: 孩子身上现针

  近日,呼和浩特,多名家长反映孩子身上有不明针眼。涉事幼教公司鼎奇教育还曾发表声明:“未寻找到任何相关证据,不能证明事情的真实性”。

  9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不明针眼,家长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情曝光后,涉事幼教公司鼎奇教育发表声明:近日,鼎奇公司加盟园昭君幼儿园部分家长向公安机关报警,反映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伤害。对此事给家长和公众带来的担忧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昭君幼儿园己配合警方提供了相关监控资科及设备,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在详细调查取证中,未寻找到任何相关证据,不能证明事情的真实性。我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在公安机关未公布结论之前,首先疏导孩子和家长的情堵,尽量将此事件对孩子们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作为品牌授权方,我们成立了专项小组,指导幼儿园进行全方位自查与完善,并加强对特许加盟园的管理力度,在管理督导、教师培训和教育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和升级。

  以上就是【孩子身上现针眼幼儿园园长被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