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 这场救火真及时!【图】

2020-09-23 10:22:52 作者: 商场表演冷烟

  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

  据消息报道,近期,网络上有许多“商场表演火焰被消防系统精准浇灭”的视频片段,有的网友称赞商场消防系统反应及时,有的网友则质疑不应在商场中庭动火。

  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

  截至9月22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表示,因违规表演冷烟花,远思泽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罚款3万元。

  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

  据了解,在该市场推广活动最后的环节,为了烘托现场气氛,调酒师胡某某现场使用冷烟花,时间不到30秒,商场东区5层消防水炮开始动作,喷水时间大约持续2分钟。经初步调查,此次事件无人员受伤。

  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三处调查回应道,承办此次活动的远思泽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违反了《北京市消防安全责任监督管理办法》第八条第四款的规定,单位应当履行下列消防安全义务:进行经常性的内部防火安全检查,及时制止纠正违法违章行为,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

  以上就是【商场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