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联大讲话攻击中国 他说了什么?什么情况?

2020-09-23 11:43:24 作者: 特朗普联大讲

  第75届联合国大会星期二举行一般性辩论,多国领导人发表了视频讲话,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大概会让很多人都感到最具“个性”,因为他直接冲着联合国讲坛使用了歧视性的称谓“中国病毒”,而且使用了讲话的很大篇幅攻击中国从抗疫到生态再到海洋捕捞等方方面面的表现。这位总统是来联合国吵架的吗?

  其实仔细听特朗普总统的讲话,人们会发现他面向的听众根本不是联合国代表的国际社会,而是他最急于说服的美国选民。他要求中国对疫情负责的那些话在联合国舞台上太过粗俗,漏洞百出,他这样讲话在外交人士听起来就像是闹剧。但这位最关心竞选连任的总统才不在乎外界对他的讲话作何反应,他用的就是最能够忽悠美国公众的选举语言,对他来说,联合国舞台的意义仅在于可以被他用来为自己助选。

  以上就是【特朗普联大讲话攻击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