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冠死亡数超5场战争死亡总和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3 15:18:10 作者: 美新冠死亡数

  据媒体报道,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日下午5时,全美死亡病例突破20万例。而早在今年3月,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就曾预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达到20万例。当时还引来一些人的猛烈抨击,指责他制造恐慌。但是,事实上,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达到20万例的速度,远比一些专家预测来得更快。

  美新冠死亡数超5场战争死亡总和

  有报道称,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最近五次战争中美国死亡人数的总和。其中,越南战争导致47434人死亡,朝鲜战争导致33739人死亡,伊拉克战争导致3519人死亡,阿富汗战争致1909人死亡,而海湾战争则导致148人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美国因新冠肺炎带来的惨痛生命代价,就像109次卡特里娜飓风的影响,又好比连续66天遭受“9·11”袭击。

  数据显示,在美国新冠肺炎目前是仅次于心脏病的第二大死亡原因。根据预测,截至明年1月1日,可能还会有近18万人因新冠肺炎死亡。这场疫情究竟会走向何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人的责任意识和多少人愿意为之战斗。有研究表示:“将戴口罩比例提高到95%,可以挽救11.5万人的生命,使预计死亡人数减少62.7%。”

  以上就是【美新冠死亡数超5场战争死亡总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