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3 15:44:19 作者: 男子烧炭自杀

  据家属查到的账单,2018年至今,杨朔共向苏杏转账超过20万元,不包括礼物花销。“我爱你的方式,不能只有转账啊。”杨朔曾向苏杏诉苦。“可以只有转账。”苏杏告诉杨朔,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无条件赚钱。

  家属认为:苏杏在与杨朔的交往过程中存在精神控制和金钱诈骗的嫌疑,最终导致杨朔精神崩溃自杀身亡;而“娃娃”在无资质的情况下为杨朔推荐抗抑郁处方药。

  家属看了杨朔生前的微信聊天记录后认为,至少有两个人与杨朔的转变存在联系:一个是女友苏杏,一个是情感咨询师“娃娃”。

  家属认为:苏杏在与杨朔的交往过程中存在精神控制和金钱诈骗的嫌疑,最终导致杨朔精神崩溃自杀身亡;而“娃娃”在无资质的情况下为杨朔推荐抗抑郁处方药。基于这两点,杨朔的家属向饶洋派出所报警。记者致电负责该案件的民警,对方表示无法透露具体案情。

  “我们认为杨朔被苏杏PUA了。”家属们称。PUA(Pick-up Artist)近年来由国外传入,泛指亲密关系中一方通过欺骗、威胁等手段对另一方进行心理控制。

  以上就是【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