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下届总统已无悬念?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7 13:14:15 作者: 美下届总统已

  近日,一则“美下届总统已无悬念?”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美下届总统已无悬念?那那个人是谁?

  根据环球网近期的报道,美国最近公布了一则民意调查,这份民意调查与此前的单纯的统计支持率的调查不同,这份民意调查其调查的内容是关于特朗在此次美国抗疫中的表现,其中有65%的美国民众表示,对特朗普在应对此次疫情的表现表示不满。

  要知道此前在疫情刚刚在美国爆发的时候,有55%的美国民众还是十分相信特朗普政府的,如今已经是两极反转了。

  这65%的美国人的态度实际已经说明了一切,毕竟在应对疫情的问题上,特朗普和他的白宫,几乎成为了全世界的笑话,毕竟不是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可以说出,可以让害怕病毒的人通过注射消毒水来预防病毒,而且从整个美国政府的行为来看,美国一直都在想尽一切办法的“甩锅”和推卸责任,这并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总统,也不是一个负责的政府,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的。

  如此的一份调查是不是预示着美国的下届政府已无悬念了呢?其实不然,以目前美国的新冠疫情的规模,其能不能在2021年消除疫情的影响都是一个问题,也就是说,即便是美国民众把拜登送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等待着拜登的依旧是一个疫情已经失控的国家和一个几乎等于无底洞的疫情后的美国经济复苏期。

  实际上,拜登面对的困难还不仅仅只有这些,实际上,在美国依旧有大量的特朗普的支持者,这些已经被特朗普唤醒的美国民粹主义者,是不可能轻易的让一个高抬反对特朗普“大旗”的民主党人简单的获得总统的位置的。

  以上就是【美下届总统已无悬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