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责任该由谁来负?

2020-09-28 12:45:47 作者: 醉酒男子进他

  近日,广东广州一醉酒男子进入他人车内休息,后不幸窒息身亡。27日上午,据广州市公安局回应,死者生前和朋友饮酒,醉酒后进入他人车内休息,因醉酒后在密闭空间内,不幸窒息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嫌疑。

  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广州海珠区盈丰路附近。车主向媒体表示,他在附近经营一家餐厅,每天下午5时左右过来开业。据车主回忆,9月22日凌晨,他收摊回家时曾留意过车,当时车内没人。当日下午5时许,他过来开门营业,并打算挪动车,发现后排躺着一个人。他打开车内闻到一股酒味,觉察到“不对劲”,随后报警。

  车主认为,不管车门当时是否关紧,门锁是否坏了,他都无责。对此,有律师认为,私自进入他人车内是对车主的侵权,醉酒男子的死亡也是自身侵权行为所导致的,因此车主无过错,无需担责。

  以上就是【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