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军用码头移交香港驻军 见证历史的一幕!!

2020-09-29 11:34:54 作者: 中区军用码头

  中区军用码头移交香港驻军

  日前,“中区军用码头移交香港驻军”此消息引发关注。据悉,9月2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新闻公报发布消息,中区军用码头于29日移交香港驻军。

  29日当天,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出席中区军用码头移交仪式并致辞。林郑月娥称,这个150米长位于港岛北岸的中区军用码头,是特区须为驻军重建并供使用的最后一项军事设施。特区政府今天把军用码头移交后,就全面履行了我们有关的责任。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充分彰显了中央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在“一国两制”下的关系,具有重要的宪制意义。

  据透露,香港军事用地用途安排,中区军用码头(军用码头)是须由香港特区政府(特区政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香港驻军)重置的军事用地及军事设施。

  以上就是【中区军用码头移交香港驻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