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今日火化 后续最新消息!!【图】

2020-10-02 10:33:34 作者: 拉姆今日火化

  拉姆今日火化

  近期,一则“拉姆今日火化”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10月1日,网红拉姆的姐姐出面说明妹妹的后事进展,当前拉姆的后事已经安排好,10月2日会直接火化,之后姐姐就会带拉姆回家。

  此前报道

  据透露,网红“黑姑娘拉姆”(本名阿木初)在家中直播时,遭前夫唐某泼洒汽油并点燃,致极重度烧伤,送医后抢救无效,于9月30日21时许不幸去世。唐某在案发当晚被挡获归案,案件正进一步依法快速侦办中。

  截至10月1日晚,拉姆姐姐卓玛通过妹妹生前的网络平台账号发布视频,以此来致谢关心、帮助、喜欢拉姆的人们。她表示:“我妹妹昨天就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明天(10月2日)就要火化了,我们就把她接回家。我相信我妹妹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以上就是【拉姆今日火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