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爽用中文痛斥德国代表怎么回事?耿爽怎么说的?

2020-10-08 14:12:27 作者: 耿爽用中文痛

  耿爽用中文痛斥德国代表

  当地时间10月5日,联合国官网消息,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叙利亚问题召开会议。德国等代表团阻拦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前总干事何塞·布斯塔尼做通报。对此,中国代表耿爽在发言时痛斥德方代表:虚伪面目令人叹为观止。

  延伸阅读:

  在会议开始时,英国、德国等代表团对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前总干事何塞·布斯塔尼(JoséBustani)与会做简报一事表示反对,认为简报人应该与主题有关,而布斯塔尼由于多年前离开了禁化武组织,因而不应参加。最终计票结果显示:3票赞成、6票反对、6票弃权,拒绝了布斯塔尼与会做简报。

  据悉,布斯塔尼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首任总干事。2002年,正当美国政府准备对伊拉克发动战争前夕,布斯塔尼与伊拉克政府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禁化武组织检查员进入该国进行武器核查。但这一举动激怒了美国政府,因为在伊拉克开展化学武器核查,会与美国入侵伊拉克的理由——“伊拉克政府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产生矛盾。

  随后美国策动于当年4月22日召集盟友举行特别会议,通过投票将布斯塔尼罢免。

  以上就是【耿爽用中文痛斥德国代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