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男子密谋绑架密歇根州州长 此事竟与特朗普有关?

2020-10-09 15:22:23 作者: 13名男子密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挫败了一起针对密歇根州政府的大型阴谋。多位嫌犯密谋绑架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打算暴力推翻州政府政权。州长惠特默表示,此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问责极右翼组织不无关系。

  13名男子密谋绑架密歇根州州长

  消息称,一位FBI探员在一份联邦宣誓书中表示,多名嫌犯讨论过‘绑架’在位州长的内容。宣誓书中还列出了6名涉嫌谋划绑架惠特默的男子。他们打算将其绑架至威斯康星州的一个偏远地点,并以叛国罪“审判”她。

  密歇根州警方称,这是近期他们参与破获的最大案件之一,“案件的严重性质前所未见”。据报道,宣誓书中的6人已因谋划绑架、谋杀惠特默和其他政治人物而被控多项罪名。

  以上就是【13名男子密谋绑架密歇根州州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