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3岁杀人男孩父母被拘留 后续进展来了!【图】

2020-10-10 09:30:18 作者: 大连13岁杀

  大连13岁杀人男孩父母被拘留 

  日前,一则“大连13岁杀人男孩父母被拘留”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悉,辽宁大连10岁女孩被13岁男孩杀害,后续进展来了,法院判处男孩父母向女孩家人在辽宁省级平面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1286024元。然而男孩父母至今没有执行法院判决,已被拘留。

  据了解,当法院判赔的128万元时,遇害女孩的母亲表示,对方有一套100多平米的房子,但那是杀人地点,房子也卖不出价,男孩父母有果园和摊铺,但也卖不了多少钱,很难凑到128万。目前房子正等待11月2号的拍卖 。

  此前报道

  据透露,2019年10月20日,大连沙河口区,一个10岁的小女孩被害身亡。杀人犯是一个13岁的男孩,因男孩未满14周岁无法判刑,法院就判处男孩父母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并赔偿受害者家属128万余元,但是男孩的父母至今没有执行法院的判决。

  以上就是【大连13岁杀人男孩父母被拘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