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称白宫经历了新冠超级传播事件 福奇指的是什么?

2020-10-10 17:51:03 作者: 福奇称白宫经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当地时间9日,福奇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美媒认为,福奇指的显然是此前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活动。

  福奇称白宫经历了新冠超级传播事件

  “我认为数据可以说明一切。”福奇表示,“白宫经历了一场超级传播事件,人们挤在一起,也没有戴口罩。”福奇称,近期白宫暴发的新冠疫情进一步说明了戴口罩对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性。

  据了解,当天在白宫参加大法官提名仪式的200多人中,包括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等在内的20多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另据报道,在当天的仪式上,很多嘉宾没有戴口罩,椅子之间甚至没有任何间隔。

  此外,福奇并不是第一个称白宫出现“超级传播事件”的专家。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密接者追踪专家、监控技术总监苏茜•韦尔蒂(Susie Welty)同样表示,由于与会者继续了参加其他大型活动,在这种情况下,玫瑰园的活动“可能是几场超级传播事件混杂的结果”。

  以上就是【福奇称白宫经历了新冠超级传播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