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水井升温系抽水机器漏电所致 真的是这样吗?

2020-10-14 14:50:35 作者: 老水井升温系

  近日,四川绵阳游仙区魏城镇一口老水井水温突然升高,最高可达六七十摄氏度,此事引发各方关注。10月14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水温升高是由于老井的抽水机器发生漏电,导致老井冒烟和水温升高。目前已对设备进行处理,水温已恢复正常且水质未受影响。

  老水井升温系抽水机器漏电所致

  10月14日,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该局专家和技术检测人员已前往现场实地测验,各项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原因需等检测才能知晓。

  四川省地震局发布官方消息称,该局高度重视,已指派绵阳市防震减灾部门前往现场核实,并安排专家奔赴现场踏勘核实情况,他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最近新进展。

  以上就是【老水井升温系抽水机器漏电所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