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实现“16连涨”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4 15:13:45 作者: 养老金实现“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已实现“16连涨”,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整也跟着来了!国庆前后,多地社保部门转发了人社部、财政部《关于2020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国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这一待遇上调从7月份计起,多地承诺在10月底前补发、调整到位。

  养老金继续上涨;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上调;价格临时补贴及时发放;失业保险保障范围不断扩大;医保门诊封顶线提高……今年以来,中国经济面临困难挑战,受疫情冲击和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财政过“紧日子”,但中国民生保障水平仍在不断提高。

  “兜”住最困难群体,“保”住最基本生活。这背后,是各级政府精打细算的“紧日子”换来百姓实实在在的“好日子”,是大国账本里的民生温度。

  以上就是【养老金实现“16连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