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世界至少三个没想到!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15 15:55:34 作者: 这几天,世界

  【这几天,世界至少三个没想到!】日前,一则“这几天,世界至少三个没想到!”引发热议。据了解,这两天的中国,再看海外媒体,竟然至少有三个没想到。

  然而有些事情,我们习以为常,世界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到底哪三个没想到呢?

  第一个没想到,青岛反应那么快。

  要知道,在美国、在印度,在世界不少国家,每天的新增,都不是几例几十例,都是几万例的规模。然而,按照昨天青岛公布的数据,采样已超过750万份,406万多份已出结果, 除12例确诊之外,没有发现新增病例。这样的规模和效率,除了中国,世界应该也不存在第二个国家。

  《最新消息报》网站女主播范·登·艾德称:“也许我们真的可以从中国的快速反应中学到点什么。

  第二个没想到,中国居然是唯一。

  IMF最新的预测,2020年中国GDP增长1.9%。别小看这1.9%,这是世界所有大国中,中国是GDP唯一能增长的国家。哪怕印度,一个被认为后劲十足的新兴国家,今年GDP预测是-10.3%。

  毕竟,中国最先受到巨大冲击,武汉的悲壮,全国的揪心,那个特殊的春节,还历历在目,我们一度以为我们很难渡过这一关,哪知道,两个月情况逆转,中国又开始全力复工复产。

  CNN的一则报道就感慨说,中国社会现在所展现出的“自信感”,与今年初春节假期时那种“焦虑不安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关键时刻,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啊。

  第三个没想到,一个中国城市的奇迹。

  到底哪个城市呢?是深圳。去过深圳的人,都能感受到了40年特区的巨大变化。正如昨天的庆祝大会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感慨的:40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在深圳却是沧海桑田。40年,深圳经济总量每年增长20.7%,外贸增长26.1%。也难怪领导人感叹,深圳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这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

  最后,总结一下,中国的三个奇迹,世界的三个没想到:

  1.关键时刻,霹雳手段,才是菩萨心肠,更是执政能力。

  2.我们中国人的勤劳和智慧,以我们中国经济的底气和潜力,这个世界,就没有我们中国过不去的坎。

  3.所有的成就,中国,千万不能骄傲、不能折腾啊!

  我们改革开放的40年,我们全面复工复产的当下,你看看,这个世界,从东方到西方,多少国家还在折腾啊。

  多么惨痛的教训!!

  以上就是【这几天,世界至少三个没想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