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办理渠道受限??

2020-10-15 16:00:18 作者: 三大运营商4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日前,一则“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引发热议。据了解,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手机营业厅APP查询发现,相比以前,4G套餐种类明显较少,月租50元以下只有“腾讯王卡”等互联网套餐,每月39元。

  据透露,该运营商下架了低价的4G套餐,新用户入网或老用户更换套餐只能办理高价的5G套餐。如果是真的,消费者该如何应对4G套餐不断减少的情况?

  举个例子,新用户入网,且选择线上办理,如果不选择譬如“腾讯王卡”这种互联网套餐,资费最低也要59元每月。如果选择5G套餐,更贵,现在最便宜的5G套餐,如果不打折需要128元每月。

  为什么4G套餐种类突然变少了?

  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回应道,有些套餐,运营商其实并不挂在网上出售,用户可以去线下营业厅咨询;另外,这也是工信部和运营商集团多次要求减少在售套餐种类的结果。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一款超级优惠套餐,尤其是30元以下的套餐,那就长期持有吧”,付亮建议,“运营商很难再有类似的优惠力度了。”

  以上就是【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