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一老师被斩首 具体是什么情况?【图】

2020-10-17 12:35:16 作者: 法国巴黎一老

  近日,一则”法国巴黎一老师被斩首“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外媒报道,16日下午17时左右,位于巴黎西北部的Conflans Sainte-Honorine镇,一名历史老师被人“斩首”杀害。

  据悉,该教师曾在课堂上与学生们讨论“先知穆罕穆德”的形象并向学生展示穆罕默德的漫画,这被认为是在亵渎神明。有消息称,该教师大约10天前就漫画与学生展开“辩论”后,就收到过威胁。

  报道称,袭击者是一名18岁并拥有车臣背景的男子,生于莫斯科。作案时,身上携带一把刀和一把气枪,他在行凶时曾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随后,他逃到了附近城镇,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拒绝投降,最终被击毙。法国反恐警察正在就此案展开调查。

  案发之后,在比利时参加欧盟峰会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正在摩洛哥访问的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目前都已返回巴黎。马克龙在抵达袭击发生地后,称此案为“一起典型的伊斯兰恐怖袭击”。

  以上就是【法国巴黎一老师被斩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