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医生去世捐出眼角膜 人间大爱!致敬医者!【图】

2020-10-17 16:18:33 作者: 眼科医生去世

  近日,一段“眼科医生去世捐出眼角膜”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不少网友为此泪止。据了解,10月6日,陕西西安小儿眼科医生邢咏新病逝,她捐出遗体和眼角膜。

  眼科医生去世捐出眼角膜

  据媒体报道,邢医生从小患有过敏性紫癜,长年吃药压制疼痛。有时候太疼了,她仍坐在轮椅上,边吸氧边给病人看病…

  在去世前几个月,住院的她还在微信群对患病家长们说:因为身体原因要和大家失约了…看到此,网友不禁潸然泪下。

  网友评论:

  此前报道

  2020年10月6日,邢咏新医生因病医治无效去世。遵照她的生前遗愿,她的遗体捐献给自己的母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供医疗科研使用,她的眼角膜捐献给她工作的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眼库,目前已经让两名患者重获光明。

  以上就是【眼科医生去世捐出眼角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