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抹黑中国只会被真相打脸 事实胜于雄辩!

2020-10-17 17:51:04 作者: 外交部:抹黑

  据媒体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5日举行例行记者会。

  记者提问,近日,澳大利亚媒体刊文称,澳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等机构和学者以所谓“学术和中立”名义发表的涉疆等报告缺少事实根据,完全没有学术价值,实质是在制造和散布虚假信息。文章称,ASPI虽自称独立和无党派智库,但背后实际由澳、美国防和外交机构以及西方主要军工企业资助。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说,一段时间以来,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的所作所为遭到了包括澳大利亚国内有识之士在内的广泛批评。该所炮制虚假信息,恶意造谣抹黑中国,只会一次又一次被事实和真相打脸,其险恶用心和企图只会在正义的阳光下原形毕露、无处遁形。相信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会坚定选择站在事实和真相一边,站在客观和公正一边,坚决对谎言说不。

  以上就是【外交部:抹黑中国只会被真相打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