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呼吁禁止虐动物尽快立法 具体是什么怎么回事?

2020-10-22 10:08:51 作者: 央视呼吁禁止

  10月21日,山西太原,动物畜牧业协会的诊疗分会专家们,赶往汐宁宠物医院为烫伤母猫会诊。19日,一男子开水浇烫怀孕母猫引发关注,被人劝阻后称“猫偷吃了火腿”。母猫腹中的4只幼崽全部死亡,已被手术拿掉。汐宁宠物医院院长称,“母猫伤势过重,其烫伤面积达百分之七十,猫咪于21日下午已停止心跳。”

  央视呼吁禁止虐动物尽快立法,当街烫死怀孕母猫致一尸五命的男子已被警方带走,但因为法律空白,他很大可能不会受到太重的责罚。反对虐待动物是全社会共识,但目前也仅停留在道德层面。每当有虐待虐杀动物之事发生,公众除了谴责,别无他法排解愤怒。今年“两会”多位代表委员建议对此立法,我们期待对生命的敬畏,尽快有一层法律的底线!

  以上就是【央视呼吁禁止虐动物尽快立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