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现新物种 到底长什么样子??【图】

2020-10-24 14:09:51 作者: 安徽发现新物

  安徽发现新物种

  日前,一则“安徽发现新物种”消息引发关注。据悉,本次科考在清凉峰地区还发现了鼩鼱科其它新种。该类群之前在皖南未曾被记录,外形上看和已知的所有物种都存在差异,初步判断为一个未被描记的新种。

  据了解,在安徽师范大学团队某一次小型兽类科考中,竟然在安徽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新发现了黄山小麝鼩、安徽麝鼩、猪尾鼠等小型兽类。

  此前,科考人员从山脚海拔300米开始至1700米海拔范围内共设置了7个样带,发现小型兽类465只,包含2目4科12属15种,分属啮齿类11种,食虫类4种。其中黄山小麝鼩、安徽麝鼩、猪尾鼠为新发现种。黄山小麝鼩和安徽麝鼩这两种麝鼩与黄山风景区今年3月份公布的黄山小麝鼩和安徽麝鼩为同种。

  以上就是【安徽发现新物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