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大批船只“围岛”?台舰出动!现场画面大曝光!!

2020-10-26 16:55:54 作者: 大陆大批船只

  大陆大批船只“围岛”?台舰出动

  日前,一则“大陆渔船“围马祖岛”?”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25日,一名居住在马祖的李姓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传一段“大陆抽砂船”现身马祖南竿海域的视频和照片,并称“怎么回事?被包围了!”

  据透露,当天是“台湾光复节”,马祖民众当日在社交媒体贴出有大批大陆渔船照片,仿若“围岛”,台“海巡队”调派舰队全速赶往南竿海域“支援”。

  针对此事,“海巡队”澄清,此案“大陆抽砂船”绝大多数均位在莒光与南竿间之航道,是属6000公尺“禁限制水域”外的范围,在范围外滞留、航行、作业之船舶,非属“管辖水域”。民众搭乘交通船时,看到远处的船队,误以为有“越线”的事件,不过,其实数10艘船艇都航行在“非属管辖水域”,每天都可以看到,与“光复节”没有任何关联。

  以上就是【大陆渔船“围马祖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