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可能禁用中国产无人机 具体是什么原因?

2020-10-30 21:01:02 作者: 日本政府可能

  日本也开始老调重弹,打起“国家安全”幌子。路透社30日援引6名日本政府和执政党知情人士的话称,作为加强国家安全的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日本可能实际上禁止中国向其政府提供无人机,以保护敏感信息。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日本主要的担忧集中在信息技术、供应链、网络安全和知识产权领域。不过报道称,日本必须在这种担忧(尤其是北京日益推动出口商用无人机和安全摄像头等敏感技术)与对中国严重的经济依赖之间取得平衡。此外,日本还必须在中国和最亲密的盟友美国之间穿梭。

  “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而且对日本来说很重要,”其中一位日本高级政府官员说,“另一方面,有人担心先进的技术和信息可能会泄露给中国,并可能被转用于军事用途。

  以上就是【日本政府可能禁用中国产无人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