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制裁4名内地及香港官员 理由是什么?什么情况?

2020-11-10 10:10:35 作者: 美国再制裁4

  据香港媒体11月10日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周一(9日)宣布,再制裁4名内地及香港官员,理由是因应香港国安法的实施等行动。

  美国再制裁4名内地及香港官员

  据报道,美方制裁的4人包括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李江舟、警务处副处长(国家安全)刘赐蕙、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

  美国国务院宣称,内地及香港官员持续通过基于政治动机的拘捕行动,剥夺香港的自治与自由。美国务院声还声称,“以上4名官员,与实施香港国安法有关,威胁香港的和平、安全及自治”。

  声明还称,这四人将被禁止前往美国,他们在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的资产,或者由美国人拥有或控制的资产都将被冻结。同时,美国财政部也将他们列入制裁名单,并在网站上公开了他们的资料。

  自今年香港国安法公布并施行后,特朗普政府多次明目张胆以所谓“人权”、“自治”为借口,叫嚣对相关官员实施制裁。今年7月,特朗普宣布自己已签署所谓“香港自治法案”,对“协助限制香港自治”的中国个人和实体进行制裁。8月,特朗普政府以所谓“破坏香港自治”为名,宣布对包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内的11名内地及香港官员实施制裁。

  以上就是【美国再制裁4名内地及香港官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