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出口订单激增三倍 为什么会增加这么多?

2020-11-10 12:13:26 作者: 家具出口订单

  据媒体消息,受海外疫情第二次爆发影响,海外“宅经济”正在上演,家具产品需求增加,生产家具的企业停工,来自中国的家具正在被海外抢购。三季度以来,我国外贸出口加速恢复,家具行业出口订单的火爆程度超出市场预期。一名家具厂负责人表示,海外订单量至少激增了三倍。

  家具出口订单激增三倍

  据业内人士介绍,家具产业链正迎来一轮前所未有的行情,订单暴增、原材料供不应求。家具企业经营者一方面开辟新的生产线,另一方面紧急招人。经营者冯小和表示,公司的产能已经跟不上订单的增长速度了,出口订单排到了明年3月份。

  阿里巴巴国际站数据显示,三季度以来,家具行业交易额同比增长191%,支付订单数同比增长112%。出口的热门产品主要为沙发、床、办公桌椅、餐桌椅、儿童床等。其中在9月采购节期间,家具行业交易额同比增长224%,支付订单数同比增长212%。

  以上就是【家具出口订单激增三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