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长:拜登上任后我就离任 原因是什么?

2020-11-11 17:21:13 作者: NASA局长

  据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1月8日,布里登斯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拜登就任总统后离任,“即使被挽留也不会改变主意”。布里登斯廷称,他是在权衡NASA的利益之后做出这一决定的。

  NASA局长:拜登上任后我就离任

  布里登斯廷表示,“要想对NASA有好处,你需要有一个与美国总统有密切关系的人,你需要一个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国家航天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委员会这些政府机构信任的人。而我认为在新政府中,我自己并不是合适人选。”

  据悉,作为共和党人、前俄克拉荷马州众议员,布里登斯廷在就任NASA局长时就面临众多非议,但他在上任后支持美国太空计划的努力,为他赢得了美国两党不少人的认可。他离任的消息也让美国航天界人士感到惊讶,不少利益相关者此前还试图说服拜登阵营保留布里登斯廷的职务。

  以上就是【NASA局长:拜登上任后我就离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