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 到底什么情况!?

2020-11-13 15:22:52 作者: 连续16天未

  【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日前,一则“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引发关注。据悉,有员工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竟然获赔4.9万余元。

  早在2018年,一员工赵某连续16天未在公司微信群发布APP签到,被以旷工违反公司考勤制度为由开除。双方因此对簿公堂。截至今天,新疆一中级法院终审判决,现有证据不能认定员工的行为属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情形,支付经济补偿金49340余元。

  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

  律师表示出,用人单位可通过微信此种便捷、快速的工具以群发形式向员工发送通知、制度,但涉及员工自身重大利益的规章制度,用人单位应先向员工告知公司将以此种方式进行制度公布。

  以上就是【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