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料想!北京一鱼塘3个月发生3起诡异坠车事件 塘主往水里一看崩溃了

2020-11-21 17:13:23 作者: 未料想!北京

北京一鱼塘连续3个月发生3起诡异坠车事件,事发后塘主往水中一看,当场崩溃。

这个鱼塘很“诡异”:三个月内掉进三辆轿车

贾先生在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克头村经营着一个鱼塘。2019年下半年,三辆私家车先后冲进了鱼塘里,一时间,这成了当地的一件新鲜事。

虽然三辆车陆续掉进鱼塘,但庆幸的是,三位车主都有惊无险的被救了上来,这多少让贾先生的心情平复一些。可紧接着一件头疼的事来了,在三辆车打捞上来后,贾先生发现自己的鱼塘发生了变化。

贾先生说,车辆冲进鱼塘受损后,车内的机油等液体发生了泄露,很多油液漂浮在水面。

贾先生说,自己的鱼塘占地15亩,里面养殖了草鱼、鲤鱼等7个品种,而油液漂浮在水面很容易造成鱼缺氧死亡。果不其然,车祸发生后,鱼塘里的鱼开始陆续出现死亡的情况。

原告鱼塘主说,污染的东西,不能上市场,不能给人吃,全部损失惨重,鱼塘彻底废掉了,甚至以后几年都不让养鱼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