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村民挖出400斤“大家伙”想切开卖 侄子一看当场吓傻

2020-11-25 21:40:25 作者: 惊了!村民挖

近日,广西一村民挖出400斤“大家伙”,打算用电焊刀割开卖废铁,侄子回家后仔细一看当场吓傻,随后民警赶往现场处置。

11月20日早上6点左右,家住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上灵村的李大叔干完农活,来到了附近小学后面的工地,突然发现了一个长一米多的“大家伙”。

李大叔说,一开始他以为这个大家伙是废旧的燃气罐,就招呼村民和他一起把这个大家伙搬到车上,运到村里的废旧品店打算卖掉。废品店老板称了称这个“大家伙”后表示,得切割开才能回收。

于是,李大叔就把大家伙运回家,想着用电焊刀把口子割开后再拿去卖。就在这时,他的侄子回到家,一看到这个大家伙,立马说这可能是炸弹!李大叔吓得立马不敢动了,马上报警。

接警后,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民警来到现场。经过勘察,民警发现这枚炸弹和几天前在南宁大板一区挖到的那枚是一样的炸弹,重达四百斤,估计是战争时期敌方投掷在我方军事基地的航空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