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遗言曝光 他说了什么?

2020-11-26 14:42:22 作者: 马拉多纳生前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遗言曝光】据媒体消息,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阿根廷一代传奇巨星马拉多纳溘然长逝。据悉,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遗言仅留下了6个字。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遗言曝光

  据《号角报》报道,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5日,马拉多纳在位于阿根廷蒂格雷的家中吃了早餐,然后对侄子约翰尼·埃斯波西托说了最后一句话:“我感觉不舒服。”打算再次躺下休息。照顾他的护士立即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尽管多达9辆救护车在现场帮忙,依然无法阻止马拉多纳离开。

  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午13时02分,马拉多纳抢救无效,离开人世,一代球王就此走完了他最后的人生。

  马拉多纳的突然去世,震惊了足球圈,同时也让很多人感到无比的难过,马拉多纳逝世后,全世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悼念这位伟大的绿茵场巨星。国内外的球迷、球星、媒体等都发文表达了遗憾之情。

  以上就是【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遗言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